困倦 ⃒⃘⃤

这里麟婕,是个树洞。心情不好的小朋友可以给我私信呀。如果不需要回请注明。不注明我就一定会去骚扰你hh

【盲狙】杭州是个虐狗的城市①

         苏沐秋觉着很糟心。有多糟心,不亚于他发现沐橙在网上看有关他和他同事之间不可言状的故事。他完全不明白,为什么凌晨一点他会出现在西湖白堤上,旁边还坐着个骷髅,穿古装的骷髅。好吧等他发现那厮手里提着一个食盒,柳木食盒的时候他会更糟心,好比撞见方锐在卫生间里对着唐三打的海报干不可言状的事情
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们很早就见过,”骷髅开口,凉风习习,“那时飘雪,你刚出大门,便有姑娘相随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咋有种谴责我拱了他家白菜的感觉?苏沐秋暗暗回想这些年有没有撩过哪些妹子后不负责任。撩妹子个鬼……啥啊!成年后都是对着荣耀女神解决的好不!

        骷髅扭头看他一眼,又把头转回来。我怎么感到一种鄙夷?苏沐秋决定周末看个医生检查下脑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杭州是个好地方,四分佛念四分妖气,还有两缕星辰之力,再借助一方龙脉,多亏它,才能保住这个省的鬼魂。”
        等等大爷您意思是我现在附近全是鬼么!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骷髅大爷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,面带慈祥微笑,“十年前来了个新鬼,挺厉害的。凭一把友人烧过来的武器打败好几个百年法力的老鬼。诶呀,后生可畏啊。”苏沐秋越听越糊涂,完全理不清其中的逻辑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鬼是怎么治愈伤口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 完全是下意识的摇头

        “消去执念。对现世的爱、狠、留念、绝望,都是执念。我从来没见过那个鬼能带着一个伤十年。可他的伤口不仅没有好转还更加恶化……”老鬼叹了口气,却让苏沐秋觉着他更有生力,有点像是上林苑那个老是因女儿性取向叹气的保安大叔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孩子精的很。这么多年多少鬼想要骗到我手里的比目坠,那可是娘子亲手雕给我的!”骷髅大爷突然提高的音量逼着苏沐秋捂起耳朵。“可他几句话就借去了……”大爷的后半段话简直是咕咕唧唧轻不可闻,“说是借去和爱人表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 鬼的爱人?鬼新娘还是鬼新郎?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14)
©困倦 ⃒⃘⃤ | Powered by LOFTER